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招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999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5-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校企合作招生办-招生文员
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有相关营销经验、电话推广、掌握粤语及标准普通话优先。
工作内容:
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线上客服咨询工作;
线下接待服务工作;
日常办公室事务工作;
完成上级下发的工作任务。
工作职责:
协助学校完成招生任务;
负责学校在当地市、县地区的招生宣传;
地区重点生源学校走访;
主动组织学生来校参观;
学生信息采集;
参加当地组织的高招会或者中招会;
参与学校品牌宣传等工作。
岗位要求:诚实守信,刻苦耐劳,积极向上,热衷于教育事业,愿意为学校发展出力,曾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

1.主要工作为城建学校发布招生信息,主动回复学生以及家长的咨询,整理入学档案,登记汇报。
2.登记预报名学生以及预约参观学校学生,负责整理学生资料,以及后续的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无工作经验者可带薪培训)
2.年龄要求:(16岁-30岁,有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年龄)
3.熟悉电脑操作
4.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积极向上,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薪资工作】
1.工作时间9:30-18:00   (周五以及周日需要工作)
2. 月休4天(轮休或者调休)
2.加班自由.上班轻松。
实习期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内辞职没工资),可接受短期工,兼职等。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2000元/月+绩效工资;绩效工资根据实际任务完成数进行梯度叠加奖励,多劳多得;招生旺季工资可达10000元以上。
小高考、单招生也可以适当放宽要求!
联系方式:广州城建学校龙川招生办公室-林通实业308室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源市文浩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咨询服务,劳务咨询服务 ,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软件技术服务,家政服务于一身的综合型信息咨询公司。 公司立足于中国现代化高等教育改革、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的实际情况,以对接继续再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为基础,不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和努力提高服务品质,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真正成为国内致力于青年全面发展的一站式权威信息咨询公司而努力奋斗。 公司致力于以职业教育为端口,开展人力资源产业链资源深度开发整合服务。密切联系北京、深圳、广州、东莞、梅州、河源、湛江、贵州、湖南、江西等地的高校、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关系,掌握教育新动态和就业新形势,打造权威、专业、个性化“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建立完善的教育和职业循环发展服务体系。 欢迎广大相关企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参与指导建设,共同繁荣信息化市场,助力本土信息化发展! 企业文化:服务你我他,幸福千万家 企业定位:共赢共享的平台,全职兼职的平台,创业就业的平台,致富守富的平台 企业理念:助力他人,成就自我 企业口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享,乐享悦行 企业使命:积极促进区域信息均衡发展,大力推广优秀信息特色化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河源市文浩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河源市文浩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魏文浩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1602MA53N9XT6E
  • 成立时间:2019-08-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源市新区凯丰路东边南起第10卡店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保险信息);教育咨询服务;劳务咨询服务;POS机、信用卡代理服务;软件技术服务;家政服务;销售:酒、茶叶。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1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