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周末兼职新手可做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2-05-1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源城-源城城区
  • 工作地址 仁安实业有限公司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08:00-20:00
职位描述

(先投简历后咨询,投简历者优先面试)
【上班模式】:长白班、两班倒自由选择,普通工衣坐着上班。
【工作内容】
1、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有磁性.
2、普工,易上手。做事轻松,工作自由。
3:岗位需求:独立岗位,空调车间,主要做包装,打包等等产品的。
【上班时间】早班8:00- 20:00点,晚班20.00-8.00点,班种可自选,中间休息1—2h。
【工薪资待遇】
1、待遇18块/h,包吃住,月工资5000-6500订单稳定,结账准时。
2、公司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做满三个月后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食宿标准】
包吃住,4—6/人宿舍,宿舍有空调、热水、洗衣机。
【其他福利】
厂区内运动场场、有超市、医院门诊、篮球场、网吧、图书馆等等休闲娱乐服务设施,厂区附近繁华。
【温馨提示】
报名方式:
如有疑问,投简历后,请线上留言咨询。
月综合收入6000元以上
可预支
· 发薪日:12日
电子厂主要手机配件,电脑配件及其零部件等产品
急聘小时工:纯工价18元/时,包吃包住,长白班/两班倒可选择,坐班,普通工衣,工时稳定。
一、薪资待遇:
小时工纯工价18元
1、加班稳定
2、月综合6000-6800元。
二、招聘要求:
1、年满16-48周岁,学历不限;
2、持有本人二代身份原件,身体健康。
三、员工福利:
1、车间配有空调,饮水机、休息间,环境好;
2、入职统一安排食宿,持厂牌即可就餐;
3、配套设施齐全:4-6人间空调宿舍,配套卫生间、学习桌、洗漱间、洗澡间、热水器、冰箱、洗衣机。
四、岗位职责:
1、QC、操作工、质检员、组装工、包装工、物料、仓管,电工等岗位。
2、坐班,长白班,两班倒岗位,可自行选择【岗位不适应者,可申请调换岗位】。
五、报名方式:
1、电话微信报名:可点击打招呼,咨询招聘电话,会及时给您预约报名登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源市仁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1年07月11日,创建于河源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企业管理;家政服务;玩具制造;酒店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企业注册地址: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东边、科五路北边万绿商业广场B栋329号;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河源市仁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河源市仁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中渠
  • 注册资本:1000万
  • 信用代码:91441600577918772T
  • 成立时间:2011-07-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生活配套区内F1区B栋B03、B04号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企业管理;家政服务;玩具制造;酒店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年16天
    加入58